xzonepiece

照片从根本上是时间上的存在

去年年底开始接触摄影(感谢顾某的提议),从刚开始只是用手机拍拍,到今年上半年入了胶片机,拍了几卷胶卷(不过,大部分片子都废掉了),后来开始玩数码(感谢朱哥和海哥借我相机玩),学会了后期,然后就是各种瞎拍,静物、纪实(扫街)、人像、风光建筑、毕业照、婚礼算是都尝试了一下,但是,我深知基本上只是入门水平而已,每次上图虫或lofter,都能深深地感受到这一点,不过还好,摄影于我只是兴趣爱好而已,没有什么负担。但是,受益于这个兴趣爱好,常会出去走走,哪怕只是走出实验室或宿舍这么简单,所以也算是去了武汉不少地方;我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文艺情怀,想去遥远的地方,其实,我们生活的这个城市每天就有很多有趣的故事在发生,也有很多美丽的风景在等着你去发现(如果你去过武汉长江大桥,看过日落的话,你肯定会明白我的意思)。而且,最重要的是,在寻找故事或风景的时候,是最让人愉悦的,因为你知道肯定会有有趣的事情在等着你去发现,而你可以用镜头记录下这一刻,这与能不能拍好没关系,因为这本身就是一件有趣的事情,这就足够了;记得去宜昌玩的那一次,同来的小伙伴们早早地就回宾馆了,我愣是一个人大半夜地在宜昌市区逛了两个多小时,尽管没有拍到一张令自己满意的,但是那种期待的心情至今还记忆犹新,我想这有可能就是那些真正喜欢摄影的人为什么能坚持下来的原因吧。马上就2016年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吧!!!

评论
热度(1)

© xzonepiece | Powered by LOFTER